•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痔疮、便秘 >
梁国才的发明治疗痔疮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01 21:2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目前痔疮的患者很多,不分男女老少,均有发生,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患者发病时极为痛苦,坐立不安,有的流血不止。经常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与生活。在现有的治疗技术中,主要是采用手术切除与药物表面涂抹等方法,虽然可以使患者的痔疮病得到祛除或缓解,但却还存在术后复发,及这样、那样的不足。而采用手术切除或修补治疗会给患者造成很大痛苦,许多患者还难以接受,尤其医疗条件较差的农村,去大医院极为不方便,且医疗费用高,甚至发生直肠及妇科等病变。
在祖国医学中,对痔的含义论述较多,如《说文解字》中说:“后病也.”《增韵》中说:“隐疮也.”从字义来解释,痔与峙同义,即高突的意思.如《医学纲目》中说:“肠澼为痔,如大泽之中有小山突出为痔,人于九窍中,凡有小肉突出皆曰痔.”痔疮,是指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称为痔,又名痔疮、痔核、痔病、痔疾等.
能从根源上治疗痔疮,为解除病人的痛苦,不手术、且无任何毒副作用,用后不复发,痛苦小、疗效显著,同时治疗费用较低,临床试验证明,梁国才先生提供的治疗痔疮的外用药剂,组方合理,疗效确切,正是广大患者的福音。
本技术产品治疗痔疮取得了西医无法比拟的效果,好于一般常规药品,是一种有实用价值的治疗痔疮的新药。研发一种新型推进器给药方便,克服了局部上药,上不到位,和口服药到达直肠效果减弱的弊病,新型给药推进器使药物直达患处,使痔疮的治愈率大幅度提高,而且疗效巩固,不易复发。因此,本技术是一种有效治疗痔疮的特效药、创新药,对我国人民的健康事业将是一个重大的贡献。
 
 


上一篇: 针对痛症及风湿类疾病的调理药物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