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痔疮、便秘 >
一种治疗痔疮的内服中药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9:5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一种治疗痔疮的内服中药

专利 申请号:  ZL200710111368.5

   人:  何小惠

      址:   252000山东省聊城市沙镇朱东村63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治疗各类痔疮及各种肛门疾病的中草药,属生物技术领域。

(二)背景技术

八爪金龙是生长于云贵高原的珍稀中药材,退热,解毒,消肿,可治疗风湿疼痛,跌打损伤,对治疗咽炎、食道炎和口腔炎有特别疗效,对风湿疼痛,跌打损伤,胃炎,肠炎疗效也十分显著。发明者受到启发,认为该药也可以治疗痔疮。通过多次临床试验,该药治疗痔疮效果很好。

(三)发明内容

目前治疗痔疮的药物复发率高,忌吃辛辣食物,多数孕妇禁忌。本发明见效快,复发率极低;不忌口,饮酒效果更佳;孕妇、高血压、糖尿病、肠炎、胃炎患者皆可,老少皆宜。

本发明的技术方案是取八爪金龙的叶和根洗净,在经消毒的锅中蒸熟,烘干,经粉碎,研磨,过筛,装入胶囊。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脱、肛裂、大便干等各种肛门疾病。一天三次,一次4粒,24小时见效,轻度患者3-5天治愈,重度患者10-15天,治愈率95%,愈后不复发。治疗过程中不忌口,饮酒效果更佳。口服方便,卫生。孕妇、高血压、糖尿病、肠炎、胃炎患者皆可,老少皆宜。

病例:

1、何成方,男,82岁,52岁患内痔,出血一年多,服了该药15天痊愈,至今三十年未犯。

2、朱金平,男,65岁,55岁患痔疮大便出血,5年未愈,做手术两次均复发,服用该药15天痊愈,至今未犯。

3、王小萍,女,35岁,28岁患痔疮,肛门肿痛,大便难解,服该药后10天痊愈,至今未犯。

4、肖作立,男,49岁,45岁患痔疮,肛裂,大便干,难解,服用该药12天痊愈,至今未犯。

5、陶爱军,女,26岁,混合痔,大便带血,患病2年,做手术后复发,服该药后痊愈,至今未犯。

本发明具有效疗好,服用方便、安全,患者容易接受,成本低,投资少,市场前景好,能根治痔疮,回报率高,将会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 痔疮注射液
下一篇: 痔瘘坐浴液及其制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