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生发护发、药妆、护肤 >
生发油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9:43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生发油

专利 申请号:  ZL 200910193855.X

     人:    

   址:512000 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宏旺花园C707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属于中药组合物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具有生发和养发作用的生发油。

(二)背景技术

头发稀疏、枯黄、脱落的原因很多,但归根到底是头发的毛囊缺乏营养,而导致头发稀疏、枯黄、最后脱落。现有的生产产品中多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如激素类物质以及铅、汞等贵金属元素,使用这类产品对人体产生伤害;另外还有一些采用名贵中草药制作而成的生发和防脱落产品,因为原料价高、制作成本高、售价高,而难以惠及大众。

(三)发明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点,本发明提供一种纯天然物质组成,原料易得、制作成本低,具有生发和养发功能的生发油。

本发明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生发油,采用百草霜和麻油作原料,按照百草霜与麻油重量配比而成。(详细内容参见说明书)

(四)技术特点

1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采用百草霜和麻油作原料,原料易得,制作成本低,所制成的生发油成品不刺激皮肤,能快速激活毛囊,迅速分解皮下脂肪,疏通头发的毛细血管,使营养快速到达毛囊,达到迅速生发的目的,使头发密厚、柔顺、乌黑、油润和美观,具有生发和养发作用,并兼有去屑止痒的功效。

2、生发油的作用

通过本产品治疗,能够杀菌,抑制真菌、霉菌繁殖,改善毛细血管通透性,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速毛囊的新陈代谢,激活毛母细胞,增强黑色素细胞活性,进而刺激毛发生长。具有祛风止痒,通经活络,养血补血,补益肝肾,活血收敛功效。不仅控制毛发脱落,而且能使毛发生长变黑。

 


上一篇: 一种油茶化妆品
下一篇: 美发养颜益寿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