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老年慢性病 、痹症 >
祛湿除痹通络胶囊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6:5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1、项目名称
祛湿除痹通络胶囊
2该技术寻求转让,如有投资企业感兴趣,欢迎来电来函索取详实的资料,具体合作事宜,可协商。
中国专利申请号
专利申请号: ZL201110190355.8
3、申请 (专利权)人
董恩凯
4、发明(设计)人
董恩凯;
5、技术相关情况
公开(公告)号: CN102258591A
A61K36/716(2006.01)I
: 2011.06.27
(公告)日: 2011.11.30
址: 064000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韩城镇曹庄村
1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治疗风湿和类风湿性疾病的药物,具体地说是治疗风湿和类风湿性疾病的一种祛湿除痹通络胶囊。
2背景技术
风湿、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顽固性的常见病,患有这种病的人会因关节刺痛而难以忍受,目前治疗此类疾病一般是根据患者病况服用或注射不同品种西药,如激素类药物或消炎类药物,但这些药物均有很大副作用,会损害患者的其他器官。
3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发明目的在于克服了现有技术不足,提供一种疗效好、成本低、无副作用的一种祛湿除痹通络胶囊。
本发明的目的是这样实现的:
一种祛湿除痹通络胶囊,它是由下述配比的原料制成的药剂: 丹参,当归,红花,甘草,桂枝,桑枝,防己,鸡血藤,落石藤,金银藤,海风藤,雷公藤,乌蛇,地龙,土鳖虫,水蛭,威灵仙,细辛,制川乌,独活,羌活,川芎,乳香,没药,川牛膝,蜈蚣,全蝎。
祛湿除痹通络胶囊的制备方法是:将各药剂研碎成粉,分别装入"0"号胶囊;日服3次,每次5粒,饭前用黄酒服下。(配方暂绝密,详见说明书)
4 产品优点
4.1本发明无刺激、无副作用、对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颈椎病、膝关节肿胀、手足麻木、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的治疗效果显著。
4.2本发明与现有的治疗痹症的中药比较,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和治疗效果,适用范围广,适于各类型痹症,使用疗程短,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4.3本发明科学配方、患者痛苦少、见效快、无毒副作用、治疗成本低、明显优于现有治疗同类疾病药物的优点。
4.4本发明的原料来源广,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治愈率高,长期效果好,便于大面积推广应用。
4.5本发明治疗范围广,在同等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又是国家是发明专利,属国内首创。临床意义突出,是中医药学上的一大创造,符合新药开发条件。


上一篇:一种治疗痹症的中药配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