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老年慢性病 、痹症 >
一种治疗痹症的中药配方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6:56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一种治疗痹症的中药配方

专利 申请号: ZL200910272106.6

人: ;高兴亮

址: 445000 湖北省恩施市航空大道178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痹症的药物,尤其是一种治疗痹症的中药配方。

(二)背景技术

传统医学的痹症包括现代医学的颈椎病、肩周炎、膝关节损伤、裸部损伤、腰扭伤、腰间劳损、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及哮吼喘嗽、心腹疼痛、泻痢一切无名肿毒、疔疮疖肿、止痛箍脓、长肉生肌等症。目前,国内外治疗骨科、颈椎病、风湿病、疮疖肿毒、皮下结节及软组织损伤(属中医学痹症)等病尚无特殊疗效,发病率较高,西医治疗甾体和非甾体类如消炎痛类,青霉素类抗生素、激素等,效果不明显,或暂时缓解,但复发率高。腰间盘病变,目前介入疗法效果尚不明确,但手术费用高、技术含量要求高、副作用大,不能普及应用。传统医药治疗上述病症,不但疗效好,无创伤性、携带方便,调节机体免疫系统。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进一步筛选、科学配伍组方,提供一种新的中药治疗药。(详见说明书)

(四)产品优点

1、本发明与现有的治疗痹症的中药比较,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和治疗效果,适用范围广,适于各类型痹症,使用疗程短,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2本发明与现有的治疗痹症的中药比较,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和治疗效果,适用范围广,使用疗程短,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3、本发明科学配方、患者痛苦少、见效快、无毒副作用、治疗成本低、明显优于现有治疗同类疾病药物的优点。

4本发明的原料来源广,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治愈率高,长期效果好,便于大面积推广应用。

5、本发明治疗范围广,在同等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上一篇:痹痛黑膏药
下一篇:祛湿除痹通络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