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老年慢性病 、痹症 >
一种治疗腰颈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管狭窄的中药组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6:5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治疗腰颈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管狭窄的中药组合物

专利申请号: ZL200910175282.8

公开(公告)号: CN101708264A

专 利 人:王成祥

地 址:056502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林坦镇西王女村一组23号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中药组合物,尤其是一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狭窄的中药组合物。

(二)背景技术

目前,治疗腰间盘突出、颈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狭窄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手术治疗法、牵引法和按摩法等等。手术治疗法效果虽好但风险大,同时也不乏复发的病例。牵引法和按摩法只能缓解病痛,达不到治愈的效果。因此,研究一种不用手术也能治愈腰间盘突出、颈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管狭窄的药物,是目前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一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和椎间狭窄的中药组合物。(详见说明书)

(四)产品优点

1、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不用手术、标本兼治、作用迅速持久、治愈率高、安全方便、无毒副作用、治愈后不易复发的优点。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一般3至4个疗程痊愈,治疗椎间管狭窄6至7个疗程痊愈。同时,本发明对坐骨神经痛、腰腿痛、风湿性关节炎、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增生也有很好的疗效。

2、本发明标本兼治,经临床检验,明显具有温经通络、消肿止痛、改善椎、腰椎部位血液循环,抑制其患部增生,减少其发病的显著效果;

3、本发明与现有的治疗痹症的中药比较,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和治疗效果,适用范围广,适于各类型痹症,使用疗程短,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4、本发明科学配方、具有疗程短、患者痛苦少、见效快、无毒副作用、治疗成本低、明显优于现有治疗同类疾病药物的优点。


上一篇:一种制备治疗骨质增生颈腰康复贴药剂的方法
下一篇:一种消瘤药酒及其制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