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耳鼻耳聋、补血止血 >
海茜妇科止血口服液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21:06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海茜妇科止血口服液

专利申请号:ZL2004 1 0005719.0

专利权人:李克成

      址:(154625)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兴农场第一居民委

 

  “海茜妇科止血口服液”由海螵、茜草、党参、黄芪、当归、等二十余味中草药组成,经过多年临床时间研制而成。

    目前国内医疗市场上流通的妇科止血药如“宫血停颗粒”“宫血宁胶囊”等药物在临床上作用并不明显,疗效不可靠,根据中医的特点疗效最好是煎成汤剂制成口服液,因为它把药物的主要成分全部能煎出来。而且药量大。如果制成成药如冲剂、片剂、丸剂等它的药物含量少,达不到治疗作用,故此根据中草药的特点和药理作用,使用汤剂的疗效最佳。

   海茜妇科止血口服液的功能:具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升阳举陷、收敛止血。

治疗范围:妇科:崩漏下血、月经过多、经期延长、产后大流血、青春期流血不止、胎动流血、上节育环流血、子宫肌瘤流血、使用各种避孕药引起的出血、各种妇科类炎症引起的出血、更年期不规则出血等。内科病如便血、尿血、吐血等。疗效:有效率100%。治愈率95%以上。

 技术特点

1、本专利“海茜妇科止血口服液”产品组分科学,合理。但必须严格按专

利配方制备生产,且生产条件具备GMP标准,严格无菌操作。

2、本专利组方科学,治愈率在95%以上,疗效显著,推广价值极高。

3、本专利具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升阳举陷、收敛止血之功效。

4、本专利产品疗效好、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治疗用法方便。

5、本专利技术成熟,可行,符合新药开发条件。

 


上一篇: 止血封口丹
下一篇: 动静脉穿刺止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