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痤疮、疱疹 >
恒光美白祛痘膏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7:0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 利 名 称: 恒光美白祛痘膏  

专利申请号:  ZLCN2004 1 0084053.2

  利  人:  白长义

      址: (116600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弧山中里68号楼1-3- 2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到治疗痤疮的药物。

二、背景技术

痤疮,又称青春痘,是一种由多种因素综合作用所致的毛囊皮脂腺疾病,病程慢性,易复发,严重者愈后留有色素红印或凹疤。痤疮虽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但在青年中,痤疮发病率达85%。由于痤疮的存在,使很多靓丽的女青年错过很多美丽的时机,所以痤疮不仅是一种躯体疾病,其心理、情绪等方面对患者也有一定的影响。目前痤疮治疗的药物和方法很多,尽管各大小医院、诊所、美容院都在治疗,但存在不少问题,效果都不理想。目前造成复发率较高的原因是治疗不彻底,缺乏根治方法。也就是说局部治病菌仍然存在。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彻底根治诱发青春痘的外用药,能有效地抑制病菌的产生,从而达到治疗青春痘的目的。

本发明的积极效果:

1、没有任何副作用,既有祛痘的功效,又有化妆品之作用;

2、使用本发明的有效率可达95%

本发明之所以有如此好的效果,主要是发明中所采用的成分的药理作用非常好的抑制和消除青春痘的发生。如酮康唑属抗真菌药,对皮真菌、酵母菌、双向真菌和真菌纲有抑菌和杀菌作用;林可酶素利多卡因凝胶为复方制剂,其主要主分为盐酸林可霉素和盐酸利多卡因,他属于抑菌性抗生素,对需氧革兰阳性菌如葡萄球菌属、链球菌属、白喉杆菌、炭疽杆菌等有高效抗菌活性,对革兰阴性厌氧菌也有良好的抗菌活性。

四、发明特点

以疏通毛囊、清洁肌肤,祛除过厚的角质层,减少油脂分泌等,这种治疗与目前常用的单一疗法相比,具有见效快、不留疤痕、不易复发、有效地抑制病菌的产生,标本兼治的特点,经过短期治疗,青春痘、粉刺、暗疮患者明显感觉面部光滑平整,色素逐渐减退直至消失,粗大的毛孔变细,有光泽,使众多患者恢复了自信。


上一篇: 祛痘膏及其制备方法
下一篇: 脱敏消疹除疮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