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避孕、性用品 >
一种无痛人流用药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1 19:1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无痛人流用药

专利申请号: ZL201310686315.1

申请公布号: CN103705909A

发明(设计)人:陈镜伊

 

 

 

(一)背景技术

目前,医院使用的无痛人流用药通常是丙泊酚,丙泊酚需要在麻醉师的监护之下才能用药,每年因为人流过程中丙泊酚使用不当造成的事故并不鲜见。另外,丙泊酚价格较高。亟待开发一种安全、价格适中的无痛人流用药。

(二)发明内容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安全、价格适中的无痛人流用药。其技术方案为 :

一种无痛人流用药,所述无痛人流用药包括氯胺酮和阿托品。

进一步,所述无痛人流用药还包括地西泮。

进一步,所述无痛人流用药还包括止血敏。

进一步,所述无痛人流用药还包括。

宫缩素用于收缩子宫,止血敏用于止血,地塞米松用于抗休克抗过敏,氯胺酮其麻醉剂的效果,阿托品起解痉止痛的作用,地西泮其正极安神的作用。各种药品的用量根据药典的规定,并视患者的具体身体情况而定。

(三)具体实施方式

实施例 1

对一年龄 25 岁,体重 50Kg 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前,静脉注射氯胺酮 1 支、阿托品 1 支。 人流手术进行顺利。

实施例 2

对一年龄26岁,体重55Kg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前,静脉注射氯胺酮1支、阿托品1支、地西泮 1 支。

人流手术进行顺利。

实施例 3

对一年龄25岁,体重60Kg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前,静脉注射氯胺酮1支、阿托品1支、地西泮 1 支、止血敏 1 支。

人流手术进行顺利。

实施例 4

对一年龄26岁,体重60Kg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前,静脉注射氯胺酮1支、阿托品1支、地西泮 1 支、止血敏 1 支、地塞米松2支。人流手术顺利进行,患者康复较好。

人流手术进行顺利。

实施例 5

对一年龄26岁,体重60Kg的女性在人流手术前,静脉注射氯胺酮1支、阿托品1支、地西泮 1 支、止血敏 1 支、地塞米松 2 支、宫缩素 3 支。

人流手术进行顺利。

(四)技术优点

1、本技术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止血快、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具有疗效确切、安全方便、无毒副作用身体恢复快的特点。

2、本技术镇痛迅速,药物进入体内只需要30-40秒即产生镇痛作用。镇痛效果可靠,99%的受术者完全无疼痛,无一例受术者感觉中度或重度疼痛。术后恢复快,术后2-3分钟即可下床行走,休息10-20分钟即可离院回家。受术者乐于接受。安全可靠,对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无损害。由于效果可靠,因此,受术者能很好地配合医生手术,使手术造成的损伤、异常出血等并发症明显减少。既达到一定的麻醉深度,解除手术时的疼痛,也能随手术时间酌情给予补充剂量,且恢复迅速而平稳。给药后病人在不知不觉中手术就做完了。

 


上一篇:男性机能增强带
下一篇:男用安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