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保健器械、医疗器械、护理设备 >
延缓腿脚衰老康复按摩器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17 18:2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这是一款对臀部以下肢体多方位的延缓腿脚衰老康复按摩器。俗话说;“人老腿先老” 血稠了、血管壁厚了、空间狭窄了、血液循环慢了,脉络不通了。血液不能正常循环到身体的哪一个部位,哪一个部位就会生病。该按摩器是以从臀部到脚掌脚面肢体的大部分穴位、经络、血管的疏通实施全方位的按摩。使血液顺利循环贯穿肢体的全部,起到了神经传导通畅的作用。
 整个肢体的按摩会让血液从脚到臀部大循环及肌肉里的毛细血管的微循环。气血畅通了;保养了腿部肌肉组织;减少了腿部骨质的流失,对腿骨起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只要您坚持一段时间,它的功能、功效就能达到防病治病延缓腿脚衰老的效果。
1、如果您是中老年人因血液循环不畅,脚腿酸懒乏力不想走路。您从脚心、脚面、小腿、大腿、臀部进行按摩二十分钟,再出门遛弯儿走起路来感觉倍儿轻松。
2、如果您因血液循环缓慢造成腿脚冰凉,只需每天睡觉前按同上部位按摩二十分钟。五六天以后,再睡觉时十多分钟以后腿脚自然就会感觉缓和起来。以后无需天天按摩,一周两三天即可。
3、如果您是中老年人因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皮肤干燥瘙痒。您按同上部位每天按摩三十分钟一周后即可见效。
4、如果您因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每天无论何时按同上部位按摩三十分钟。三四天后可见好转,不用到医院输液。
5、如果您是经常久坐不动的工作者,您按同上部位按摩二三十分钟,一周一次,月有三四次即可达到预防腿部患静脉曲张。初期静脉曲张的患者,您按同上部位每次二三十分钟、一周三四次、一个月可痊愈。已患静脉曲张的患者禁用。
6、如果你是靠腿部比赛及活动的运动员,上场之前按同上部位按摩三十分钟。你的双腿就像卸掉沙袋一样,感觉非常轻松。
7、喜爱瘦腿美腿的女性,每天坚持按同上部位按摩三十分钟,两周以后就会有一双细腻光滑的美腿。
8、现在心脑血管病人趋于年轻化,、血管壁厚不是一天造成的,延缓腿脚衰老应从中青年开始。按同上部位按摩每次二十分钟,每月保证两三次,无需天天按摩断断续续坚持到老就可拥有一双健康的腿脚。
9、如果您患有骨关节炎膝盖疼痛,您按同上部位每天按摩三十分钟,每天至少两次。促使肢体血液循环,血液滋润关节软骨部位。增加软骨的润滑剂,这样可减轻及康复骨关节疼痛。
10、手柄的设计,也会再按摩其它部位时对手心部位穴位进行按摩。
11、以上这些优点时经过一年多的亲身实践按摩所得的体会。凡有以上病症的患者,坚持按摩一段时间都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12、凡有以上症状的患者均是因为血管处于血管壁厚循环不畅的病症状态。跑步走路是靠运动促使血管膨胀血液的大循环温暖腿脚。泡脚是靠外加热血管膨胀增加血液循环的流量温暖腿脚。如果跑步、走路、泡脚等这些活动都停下来,血管会回到原有的病症状态,血液的流量也会自然地缓慢下来,肢体的各种症状又都反映出来。
本按摩器是通过从脚到臀部整肢体的按摩清理疏通血管,保障血管与身体一样畅通,通过按摩血管使血液得到正常的循环来温暖腿脚。是标本兼治有效按摩疗法。拥有本按摩器会还你一双健康的腿脚。
该延缓腿脚衰老康复按摩器,按摩滚轮头部可更换,按摩力度大小可任意调节。
 


上一篇:真空灸罐
下一篇:无键电子健身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