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艾滋病、性病、梅毒、戒毒、解毒 >
一种治疗梅毒病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28 17:2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称: 一种治疗梅毒病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 申请号: ZL 200810058190.7

     号: CN101239072

   :   A61K33/28(2006.01)I

     人:    

       址:  677305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勐勐镇那布村

 

 

(一)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中药制剂,特别是一种治疗梅毒病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

(二)背景技术

梅毒是一种危害性极大,传染性较强的性病,潜伏期长,病痛的折磨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以及家庭经济的负担。现在治疗梅毒的药主要采用西药、抗生素、抗菌药物,另外配合使用一些消炎药,这些药物难以根治梅毒,对于病重着,久治不愈、疗效不明显,治疗周期长,副作用大。久之,病症耐药性增强,更加难以治疗,费用也增高,除西药外,未发现有对治疗梅毒有明显效果的其它药物。

(三)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治疗梅毒病的药物配方,本发明的另一个目的是提供该药物的制备方法。本发明提供的药物毒副作用较小,使用方便,治疗时间短,而且疗效较明显,成本低。(详见说明书)

资料来源:本配方存在于发明人的苏氏家族中有两百多年的历史,祖上在治疗梅毒上治愈了无数的梅毒患者,治疗了几十个世间罕见的怪病哑梅。

功能与主治:本发明主要治疗上身、下身梅毒,痤盘梅毒,干、湿两性梅毒,生达5、哑梅;也可治疗走牙疳(俗称花虫吃鼻)、锁喉疮、脱节风、皮肤病等。

(四)技术特点

1、专利人以最新梅毒病研究理论为基础,经过家族两百年运用,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独特的配方,内服药物方法治疗梅毒病。治疗效果明显,治愈率高不复发,无任何毒副作用,给失去信心的患者带来了希望。

2、临床治疗更快速、更安全、更彻底。避免了西药的副作用,解除患者病情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一种治疗艾滋病的药物组合物及其应用
下一篇:清瘾戒毒康复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