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专利技术 >
保健食醋项目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30 18:28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保健食醋的研制
保健食醋是在酿造食醋的基础上工程技术人员,营养专家和医学专家教授共同的密切配合,长时间的研究探讨,根据人群的素质和普遍缺乏的物质,以及易发病症,科学配伍,使人群长期食用,具有极强的可靠性。
保健食醋的性能
保健食醋的性能是:长期食用,在调理美味的同时,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不缺乏的人员,可在自身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保健食醋将对社会的贡献
保健食醋除了人们每天三餐调味外,还可提高人的免疫功能,预防多种疾病,人群疾病的减少,对家庭对社会都是极大的贡献,据有关方面统计:只感冒一项疾病,治疗费用就占我国每年GDP的3%,可全国都行动起来,将对社会是多大的贡献。
市场的增长
营养保健产品近年发展迅速,市场的购买力大幅度上升,据有关方面统计,我国保健食醋保健调味品,社会购买力递增速度快,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及南方城市已达到东南亚前几年的递增水平,每年递增率高达70%以上,保健调味品发展趋势是:需求量大,递增率高,竞争力强,经济效益好。据有关方面调查,保健产品在市场售价中,其产品利润率高达100—200%,营养专家与市场专家预测,21世纪是保健产品,功能产品的天下,发展前景极为广阔。《财富第五波》的作者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2002年就预言,仅就美国一国经济而言,到2010年健康产业就将带来每年1万亿美元的收益。何况我国的人口比美国多好几倍,经济又在迅猛增长。



上一篇:一种前列腺手动按摩棒
下一篇:一种治疗白血病的中药丸及其制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