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中华名医 >
钱智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03 16:02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钱智:山西运城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中医药发展杰出功勋人物,运城市大钱门颈肩腰腿疼研究会会长,山西大钱门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医师,经过40余年努力成功研发了“大钱门”膏药,疗效甚佳,并于2007年获得了国家专利。运城市中医行业发展协会副会长.
一、为什么要提倡贴膏药?
我们的老祖宗在很久以前给人治病,基本上用的是外治方法,比如:推拿、针灸、刮痧、拔罐、按摩、贴膏药、艾灸等等。都属于外治之法。就连我们的内服汤药,据说也是由外治衍化而来的。服药,这个“服”字,就是衣服的服,也就是在外的意思。所以,我们对中医外治要有新的了解和认识。
1.据权威资料显示:我国患风湿四病的患者占成年人群的25%以上,以我们山西省运城市为例,约400万成年人中就有100万人在不同程度的忍受着颈、肩、腰、腿疼的折磨,而且该病还有年轻化的趋势,然而各大小医院对此病的治疗效果极不乐观,轻则吃点止痛药,重则开刀手术,这根本解决不了“上百万” 的问题,所以中医外治贴膏药这种方法就成为广大患者的最佳选择;2.它又是经皮给药、内病外治、不经内脏、不损肝肾、直入病灶、疗效显著等;3.贴膏药不住院、不吃药、不打针,简单易行,易于接受,适合现代化快节奏人群;4.平稳长效,能随时终止治疗;5.完全符合“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精神
二、膏药治病的药理作用
膏药是利用人体皮肤的水合作用,将药物的有效成分弥散渗透到皮下病灶软组织中去,继而形成了一种药物离子层,使局部表皮温度提高5-8度,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加快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痉挛的肌肉和紧张的血管得到松弛,从而达到治病和康复的目的。
三、大钱门膏贴(远红外理疗贴)的三大特点
1、专病专膏:根据“风上行走而不守,湿下注守而不走”、“腰为肾之府”等中医理论指导,研制出了以祛风活血为主,治疗颈椎病的专膏;以壮骨祛湿为主,治疗膝关节痛的专膏;以补肾壮腰为主,治疗腰间盘突出的专膏。体现了中医用药“功专利雄”的精神。
2、流浸提取:废弃传统“熬焦炸枯”之法,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采取临界萃取工艺进行“流浸提取”,保持了药物的自然‘协应态’,体现了“老配方,新工艺”的精神,提高了药力,增强了疗效。
3、脱铅无丹: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医在熬制膏药时,总有这么两句术语:“熬焦炸枯,黄丹收膏”。黄丹是什么?黄丹也叫广丹、陶丹、铅丹、含铅量高达80%以上。铅离子是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大钱门膏药废弃传统“黄丹收膏”之法,避免了铅离子残毒,使其更安全有效。
四、合作意向
为了弘扬中医事业,使大钱门膏药发展壮大,解除百姓病痛,使更多人受益。特招全国代理商,手续齐全,利润空间巨大。
我相信!以习总书记对中医药的发展指示为动力,以治病救人为己任,通过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实现!中医药事业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罗乙初
下一篇:谢广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