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广告 > 首页5 >
包含人环氧酶及天然阿霉素或类阿霉素的药用组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21 11:54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包含人环氧酶及天然阿霉素或类阿霉素的药用组合物

本药物药2015年国家专利授权并获得国际PCT受理。
(具有国内注册商标及美国注册商标)
该药物具有治疗白血病、淋巴肿瘤、肺、肝等多种恶性肿瘤的广谱抗癌新药组合物。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从一种自然植物提取的药用组合物,具体涉及一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COX-2)、天然阿霉素(atm)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这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天然阿霉素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的制备方法,以及这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天然阿霉素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在制备治疗肾炎的药物中的应用、在制备治疗胆囊炎和肝息肉的药物中的应用、在制备治疗肿瘤的药物中的应用,或在制备消炎药物中的应用。
背景技术:
阿霉素是一种抗肿瘤抗生素,可抑制RNA和DNA的合成,对RNA的抑制作用最强,抗瘤谱较广,对多种肿瘤均有作用,属周期非特异性药物,对各种生长周期的肿瘤细胞都有杀灭作用。主要适用于急性白血病,对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及粒细胞白血病均有效。恶性淋巴瘤可作为交替使用的首先药物。乳腺癌、肉瘤、肺癌、膀胱癌等其他各种癌症都有一定疗效,多与其他抗癌药联合使用。
该品为广谱抗肿瘤药,对机体可产生广泛的生物化学效应,具有强烈的细胞毒性作用。其作用机理主要是该品嵌入DNA而抑制核酸的合成。临床上用于治疗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何杰金和非何杰金淋巴瘤、乳腺癌、肺癌、卵巢癌、软组织肉瘤、成骨肉瘤、横纹肌肉瘤、肾母细胞瘤、神经母细胞瘤、膀胱瘤、绒毛膜上皮癌、前列腺癌、睾丸癌、胃癌、肝癌等。
人环氧酶也称为前列腺素过氧化物合成酶,是花生四烯酸转化为前列腺素与二十烯类的限速酶。其中包括COX-1和COX-2两种不同结构和不同生理功能的环氧酶。人环氧酶(COX-2)于1988年被发现;天然的人环氧酶于1991年被从植物中分离出来。天然人环氧酶是一种蛋白质,也是一种诱导型梅,能够起到酶的作用来加速某种化学信号的产生,在发炎和疼痛时活跃。当COX-2的活性被抑制时,疼痛就减轻。活化后的COX-2可以催生花生四烯酸,产生多种前列腺素,参与机体多种生理和病理过程。目前比较认同的观点是,COX-2可以通过促进细胞增植、抑制细胞凋亡、促进血管形成、抑制免疫功能等机制,参与肿瘤的发生和发展。
虽然对人环氧酶(COX-2)进行的研究文件众多,但是现有技术中始终没有找到一种富含人环氧酶(COX-2)的药用天然植物,能够采用传统中药的方式实现天然阿霉素(atm)与人环氧酶(COX-2)的医药产业化。
发明内容:
为了弥补现有技术的上述不足,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COX-2)、天然阿霉素(atm)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这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天然阿霉素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的制备方法,以及这种含有天然人环氧酶、天然阿霉素或天然类阿霉素物质的药用组合物在治疗肾炎的药物中的应用、在制备治疗胆囊炎及胆息肉的物药中的应用、在制备治疗肿瘤的药物中的应用,或在制备消炎药物中的应用。本发明提供了富含人环氧酶(COX-2)及天然阿霉素或类阿霉素的药用天然植物制备的药用组合物,该组合物能够采用传统中药的方式实现天然阿霉素(atm)与人环氧酶(COX-2)的医药产业化。可以避免化学合成药物的很多副作用,并且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本项目经过研发人多年的临床应用,效果显著,疗效明显。希望与有识的企业家企业共同合作开发,造福国家与人民。
 


上一篇:多功能偏瘫康复褥
下一篇:多维果醋与水果全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