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18911881193
  • 电话:13121878997
  • 网址:www.chinayiyao.org
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科中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8-01-13 22:17 文章来源: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点击次数:


中科中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科中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政治中心北京,致力于民间中医药项目的推动与发展。公司业务开展,中医药项目的互联网推广,目前和全国3000多家地方网站,30000多家地方论坛,建立良好的关系。针对中医用户不同的需求进行互联网推广,同时针对中医领域开展专业的专利申请,商标申请。尽客户所求开展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河北,浙江,安徽,江苏,贵州,河南,湖北等地办理批号咨询服务代理机构。 办理批号咨询服务代理机构和产品代加工厂。我们聚集了一批志向相投的业界精英,专注于食品化妆品保健品消毒用品领域“配方开发、批文申报、产品生产”服务内容,为客户创造产品价值、提升.产品价.值。
业务范围:
1、中医类互联网推广
2、中医类专利申请
3、中医类商标申请,著作权保护申请。
4、中医类研究院申请。
5、中医类食字号,健字号,消字号,妆字号。一月办理成功。
 








我们有丰富的申报经验,精通相关法规,所有的工作都由我们负责,您不必为产品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繁琐问题费心!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群体,精通申报程序、合理安排申报流程;熟知国内各检验机构情况、合理安排检验机构和检验时间;熟知相关法规、避免违规行为导致的时间拖延!
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省心、最省事、最省时、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深深的意识到:一次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将是我们最宝贵的宣传手段。本著以客户为本的原则,我们将尽心、尽力、尽责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我们一直认为信誉是网站的生命,本站始终坚守信誉第一的承诺!
电话:010-89218016     
联系:谷明军     1891181193  13269919119
网站:中国中医药项目网 www.chinayiyao.org
            中国民间名医网   www.chuangqigongchang.com
 


上一篇:关于我们
下一篇:没有了